close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11日表示,如果中國國民黨有誠意,應將所有黨產資料交由公正第三方檢視,至少可取信於民。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日發出公開聲明,要求黨中央積極回應民意,黨產扣除依法應給付黨工退休金的結算金額後,餘數全捐公益團體或政府,專門幫助青年及弱勢過濾器選擇

蘇嘉全11日在立法院受訪說,國民黨既然要清理黨產,還要讓所有人民相信黨產數字,如果由國民黨自己講黨產剩多少、以前共有多少,過程又被誰花掉,人民不會相信。

蘇嘉全強調,國民過濾器水世界黨應把所有資料交給公正第三濾水器選擇方檢視、攤在陽光下,如果檢視結果誠如國民黨所講數字,他相信人民才較會接受。至於聲明中指出,國民黨產總額共新台幣166億元,蘇嘉全強調,社會對國民黨產已有定論,一定是大家都覺得不止這個數字,「當然口說無憑」,如果由公正第三方檢視,至少可取信於民。2016/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