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清晨各地氣溫仍偏低,白天起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此外,華南仍有雲雨帶東移至台灣,各地有短暫雨的機率。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各地氣溫仍偏低,台南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只有攝氏12到14度,高屏及台東約15至18度左右,白天起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回升,北台灣高溫可以來到18、19度,中南部約21至24度,感受相對舒適許多。降雨方面,華南仍有雲雨帶東移至台灣,各地有短暫雨的機率,不過南部及花東地區降雨較局部,下午之後水氣稍微增加,雨勢可能會明顯一些,建議民眾外出還是攜帶雨具備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