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縣議員薛呈懿與宜蘭市民代表康思源將在週日舉辦分享會(記者簡惠茹攝)

2016-10-1815:4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縣議員薛呈懿與宜蘭市市民代表康思源為政壇注入清新氣息,希望走出公開、透明的新政治,10月23日下午2點在宜蘭縣議會多媒體簡報室將舉辦,「薛呈懿X康思源國際見學分享會」,向民眾報告今年度兩人出國考察心得。

民意代表每年都出國考察,到底用了多少錢?又是去了哪裡?議員薛呈懿表示,縣議員一年出國考察費用有10萬元的額度,年輕世代的政治人物應有不一樣的思維,作為新一代的民意代表,她認為資訊應該公開,不應該只是撰寫報告,而要透過分享會讓民眾知道,這些公帑用在什麼地方,對縣政又有什麼幫助。

宜蘭市民代表康思源指出,去年他針對文創育成及市區交通兩大議題出國考察,都已經成為宜蘭市公所施政上的參考依據,舉例而言,去年他考察奧蘭多I-RIDE的Trolley的造型公車,宜蘭市公車已採取他的考察建議,而有了現在知名的幾米環市公車。

濾水器 光頭水延續去年的辦理成果,今年分享會議員薛呈懿將分享今年到印度禪修的所見所聞,以及其個人的成長與心路歷程,而康思源代表則會分享到美加地區及日本,這些地區背包客棧與青年旅館的發展現況,以及背包客旅遊景點的經營。有興趣的民眾可到薛呈懿粉絲專頁報名,或電洽03-9586266。

過濾器相關影音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