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2日電)花蓮市長補選後,國民黨火速針對選舉期間違反黨紀輔選者祭出黨紀,其中議長賴進坤等遭開除黨籍受關注,賴進坤今天開記者會喊冤,表示要提出申訴。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指出,賴進坤在花蓮市長補選期間不僅未輔選黨提名候選人,進而為民進黨候選人助選,並接待民進黨高雄市長陳菊等人,縣黨部考紀會於9月2日召開考紀會議做出開除黨籍處分。

賴進坤會同宜蘭同鄉會幹部濾水器 光頭水上午召開記者會澄清,一切作為均發自禮貌性,將向中央黨部提出申訴。

宜蘭同鄉會總幹事游景土表示,賴進坤為宜蘭同鄉會花蓮分會會長,當天理監事會後聚餐時,陳菊以宜蘭同鄉會高雄分會會長到場餐敘,雖然有民進黨花蓮市長補選候選人張美慧陪同,同鄉會事前並不知情,也未在餐敘中有任何輔選情事。

「做人比較重要,沒必要為選舉搞得六親不認。」賴進坤說,民進黨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時到場,是基於和前市長田智宣的情誼,禮貌性致意,也未上台。

對於賴進坤今天開記者會喊冤,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尊重議長賴進坤決定,一切程序都會在黨章規定與制度下進行。只希望「愛黨」的同志都能以行動證明,不要恣意放話割裂黨內團結、影響黨的聲譽。1050912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