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亞松森2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內閣成員絕大部分都是有經驗的政務官,磨合期過後,將來表現會更好;她並說,「選總統的是我,提出政見的人是我,將來要被檢驗的也是我」。

正出訪巴拉圭的蔡總統29日(當地時間)與隨行媒體茶敘濾水器

媒體問她,林全內閣滿意度相對較低,她如何看?

總統說,新的政府開始的時候,都會有磨過濾器 水世界合上的考驗,過去的一段時間是磨合期,不僅是內閣閣員的磨合,各部會首長與團隊也有磨合期,再加上這段期間,新內閣成立馬上要到立院備詢,很多閣員沒有時間做一個好的、內部的,各部會團隊的準備,好好坐下來談一談。

她說,一旦磨合期進入尾聲,情勢穩定,她相信內閣成員絕大部分都是有經驗的政務官,將來表濾水器 光頭水現會更好。

另外,蔡總統也說,「選總統的是我,提出政見的人是我, 將來要被檢驗的也是我」,她無可避免地會去關心內閣在執行政策與政見時,會遇到何種困難,或是需要做何調整,因此與內閣團隊有溝通的必要性。105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