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3日電)為提濾水器升廚藝水準,飯店業者特別邀請有新加坡御廚美稱的主廚來台客座,推出一系列的私房料理,要為熱愛美食的饕客提供全新的味覺體驗。

以頂級日系服務為主打的大倉久和飯店,繼2014年名廚星輝慈善宴之後,今年再度邀請廚藝資歷達46年,且有新加坡御廚美稱的主廚曾鏡雄來台客座,推出「中國珍味傳奇」系列餐點。

曾鏡雄擁有29年酒店中餐行政總廚資歷,最特別的是在2003年為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做80歲壽宴;這次來台客座,曾鏡雄表示,不再像過去一樣以傳統粵菜為主,將會添加許多創新潮流元素。

其中,「黑蒜松茸肉骨茶」就是一道創新料理,曾鏡雄在肉骨茶中添加了養生菌類松茸,為這道地的南洋風味料理賦予了新的生命;而「石鍋黃魚窩巴飯」則是取有補氣、運脾功效的鍋巴,加上有養脾理肺之功的黃魚結合,將表皮煎至酥脆的黃魚加入鍋巴飯中,焦香味搭配鮮嫩順口的魚肉,香氣逼人。

曾鏡雄所推出的「中國珍味傳奇」系列餐濾水器水世界點,共有兩款套餐與單點佳餚可濾水器選擇供選擇,讓台灣的饕客們能輕鬆享受國際名廚的高超廚藝。1050413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