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楊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任主席洪秀柱正式走馬上任。馬英九總統昨出席觀禮並發表談話,他表示,國民黨接連遭逢兩次選舉失利,他確實有責任,因此未來一定會和洪一起推動黨的改革工作,全力幫助她達到設定的目標。馬並當場邀請洪出席每周一在總統府召開的黨政會報,在520卸任前建立好黨政合作機制。

馬總統說,新任主席將面對許多艱難挑戰,國民黨在過去兩年接連遭逢地方及中央選舉失敗,確實有不少人懷憂喪志、悲觀消極,但他近來走訪各地,碰到許多黨員同志,尤其是青年朋友,仍有強烈振衰起敝和東山再起的雄心,「心頭火苗沒有熄滅」。

馬表示,還有很多願意看到國民黨振興的人在等待呼喚,國民黨不要妄自菲薄,未來要將責任與理想放在第一位,一步步振衰起敝,「我們是有機會的」。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致詞表示,國民黨在2000年大選失敗,當時全黨下定決心從頭做起、從零算起,一致堅決明確表達對中華民國國家的定位,沒有含糊。對於三民主義思想、憲政體制的維護忠貞不二,並積極推動黨的改革,除了2004年大選民進黨以319槍擊案「使詐」外,從來沒有任何一次選舉民進黨有勝利過。

「不信人心喚不全戶過濾器回,不信歷史盡成灰」,連戰強調,事在人為,國民黨未來一定要跟人民站在一起,言所當言、為所當為;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絕對不低頭,對於無謂誹謗、抹黑等,也絕不會寬容,大家要團結一致,以重新執政作為當前最重要目標。

水塔濾水器過濾器水世界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