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中興路6段南下車道今天凌晨3點5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6年次溫姓女子駕駛休旅車搭載2名友人返家途中,行經中興路6段一處轉彎處時,失控先衝撞前方同方向賴姓友人的機車後,再撞擊路旁電線桿,衝入釋迦園內。由於撞擊力道猛烈,休旅車嚴重扭曲變形、零件散落一地外,坐在後座的80年次呂姓女子,當場彈飛出來,重摔在車旁,警消獲報抵達現場,發現呂女早已沒有呼吸心跳,而溫姓女駕駛和車上另一友人,以及賴姓友人,則受到輕傷送醫治療。警方初步研判,休旅車疑高速失控打滑,追撞機車後,再衝撞路旁鐵皮圍籬和電線桿,至於是否有酒駕及其他因素導致這起死亡車禍,目前正進一步了解釐清中。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