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6日)表示,針對強颱尼伯特來襲,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隨時做好準備,只要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會即刻啟動二級開設,而行政院長林全與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下午也會先到災防中心了解演練情況。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內政部次長花敬群6日在過濾器立法院受訪表示,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隨時做好準備,只要氣象局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會啟動二級開設,行政院長林全與內政部長葉俊榮也會先行進入災防中心進行相關演練。花敬群說:『(原音)一旦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會開設二級防災機制,今天院長跟部長下午也會到防災中心,做一次了解跟整個機制的演練,希望讓這次颱風危害控管,可以做到最好。』

另外,新北市新店區有一處安養院,在6日清晨發生火警,由於安養院內有多名行動不便的長者,因此警消單位出動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救援。對此,花敬群表示,這的確是起重大傷害,相關情過濾器 光頭水況內政部第一時間都有掌握。花敬群說:『(原音)今天安養院的事情的確是蠻重大的傷害,早上7點出頭就發生火災,消防隊在20、30分鐘內就完全控制火勢。』

由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議「公寓大廈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其中有版本建議,大廈外牆狀修有脫落情況時,要主動通報並列管,其所有權人或管委會,應在一個月內檢修更換,否則將會開罰。有媒體追問所有權人該如何認定?花敬群表示,營建署會進一步提出細部辦法。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