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建華與林心如將正式成為「銀色夫妻」!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兩人婚期定在7月31日,將在峇厘島完婚,霍建華經紀人向陸媒證實消息,而林心如與經紀人在巴黎工作,尚未回應,不過本報接獲獨家消息,林心如趁著去巴黎之前,已經與雙方家人試了婚宴菜色,婚紗、喜餅等婚禮細項,也都在工作之餘決定。兩人5月20日分別在社群網站上認愛,透露已經交往半年,兩人發展迅速,如今更被爆出閃婚。日前兩人一起去觀賞林憶蓮演唱會,霍建華展現Man樣,摟著林心如出場,被視為對女友保護有加,傳出婚訊後,此舉也被質疑林心如可能當時已有身孕,霍建華保護的不只是女友,可能還有腹中胎兒。對於兩人婚訊,霍建華父母接受媒體訪問卻不同調,爸爸開心證實、媽媽卻稱不知情。不過林心如好友鄒承恩透露,確實有收到婚宴邀請,且一定會參加。

霍建華10年前就和林心如合作,感情終於修成正果。 圖/華視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