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ner在翻新老家時意外挖出有120年歷史的小棺材。圖擷自SFGATE

分享 美國舊金山一名屋主日前打算重新裝潢自家住宅,建築工人卻在動工後發現一具約有120年歷史的小棺材,屋主驚訝之餘也希望查出死者身份,協助她再次入土為安。根據外媒報導,住在舊金山的Ericka Karner日前想要翻修老家,卻在動工後不久,在車庫地基挖到一具約有120年歷史的小棺材,裡面存放著小女孩的遺體。因為小棺材上沒有任何文字或標誌,Karner決定暱稱她為「Miranda」。由於舊金山在20世紀初曾將城市中大部分墓園遷移,Karner認為他們當時可能不小心漏掉了Miranda。但由於舊金山市政府不願意接手這具棺材,同時因為Miranda沒有死亡證明書,所以Karner也沒有辦法取得下葬許可證,讓Miranda好好安息,目前只能把小棺材暫時停放在後院。事情曝光後,專門為無名小孩舉辦葬禮的組織「純真花園」(Garden of Innocence)與Karner聯繫,協助她找出Miranda的真實身分,並在夏天時為她舉辦葬禮。除了Karner,還有不少人在「老房子」挖到不尋常的東西。像今年4月時,法國就有一位屋主想修理漏水的屋頂,結果意外在天花板內發現一幅由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卡拉瓦喬(Caravaggio)的畫作,價值逾44億台幣。

3FC82CA5CC194ABF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