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王牌投手艾里耶塔對有人質疑他服用禁藥嗤之以鼻。 路透

分享 去年奪得國聯塞揚的小熊王牌投手艾里耶塔(Jake Arrieta)開季繳出好表現,令有些人在背後議論他是否服用類固醇?今天他站出來回應,「這是件非常可笑的事,顯然有些人是白痴。」艾里耶塔開季不僅拿下4場全勝,共投31局失3分,防禦率0.86表現亮眼,其中他在22日對紅人的比賽,還投出生涯第二場無安打比賽。儘管他有許多好表現,但仍擺脫不了那些對他抱持懷疑態度的人,他說,「我曾和一些球員討論大聯盟的頂尖選手,卻有人問我,是否有服用禁藥?」當艾里耶塔聽到這樣的疑問時坦言,如果他表現很好,很感激對方讚美,但怎樣都不應該越過那條線,「如果對方很欣賞我投得好,就不應該說我服用禁藥,因為這並非事實。」有時艾里耶塔會在推特上看到某些人可能使用禁藥,但他並沒有被迷惑,一直以來他都很在意自己的飲食,「不論是吃蔬菜、瘦肉,還是工作,我都是用正當的方式;如果有人使用禁藥,是一個可笑的錯誤。」對於那些使用不肖手法取得勝利的人,艾里耶塔非常譴責的表示,如果有球員為了達到好成績而服用禁藥,希望這些人能被抓到,「我很在乎球賽的公平性,也不會辜負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及球迷,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正確的方法比賽。」

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