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五體不滿足》一書轟動日本、台灣,並曾來台灣為職棒開球的日本知名身障作家乙武洋匡,多年來以正面陽光的形象鼓舞世人不向命運低頭,但他卻遭日本《週刊新潮》踢爆不倫醜聞。已有妻小的乙武向該刊坦承,結婚15年來曾發生5段婚外情,震驚日本社會,更遭網友奚落「是五體不滿足,但下半身滿足」。

最新一期《週刊新潮》指出,可望被執政黨自民黨提名角逐今夏參議院選舉的乙武,最強的王牌就是「不道德的生活」,並以「對一夫一妻制不滿足,乙武君與5女搞不倫」的聳動標題大篇幅報導這位以愛老婆好形象著稱的公眾人物黑暗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報導稱,39歲的乙武去年底與20多歲的女性一起去突尼西亞、巴黎,「享受男歡女愛的旅行」,為掩人耳目還有一位男性隨行。乙武原本否認不倫之事,但後來坦承「與該女子有肉體關係,被認為是婚外情也沒關係。」「3、4年前起便開始和她交往。」

乙武於2001年與早稻田大學的學妹結婚,現在育有3個小孩,長男8歲、次男5歲,還有個1歲的女兒。他當過老師,也曾擔任東京都的教育委員,不倫行為對教育人員而言是很大致命傷。

乙武的《五體不滿足》一書暢銷超過500萬冊,他2013年為作品改編的電影《沒問題三班》來台宣傳,並在中華職棒統一獅主場開球,影片一周內就被瘋轉超過25萬次,許多網友看了噴淚。他受訪時曾暢談沒手沒腳,卻能追到妻子的過程,「自己覺得自卑、有障礙,女生絕對不會喜歡上你,沒努力就否定自己,肯定失敗。」

去年乙武透露有意從政,並將在夏天舉行的參議院選舉中競選參議員,引發日本朝野政黨搶人。近日傳出,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有意提名乙武為候選人,將於4月上旬正式公布消息。這次的不倫醜聞恐怕將對乙武從政之路帶來變數。

日本網路鄉民也不約而同痛批乙武「是五體不滿足,但下半身滿足」、「5女大滿足」、「自民黨只能找這種人渣參選」、「何必自己招認不倫,是故意要看媒體怎麼報導嗎?」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全戶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過濾器 });

}

全戶濾水器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