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團體重返行政院,丟紅色螢光棒反擊國家暴力。(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全戶濾水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被攻佔滿周年,去年參與反服貿運動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民主鬥陣、臺左維新等團體23日晚間率領約250位民眾,手持紅掃螢光棒繞行行政院,並將「血手印」貼在拒馬上,點蠟燭為台灣祈福,最後在臺左維新執行長林于倫一聲令下,民眾紛紛把象徵國家暴力的紅色螢光棒仍進政院,高喊「退回服貿,捍衛民主;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學運團體延續2日重回立法院周遭,召開影像展及晚會,並邀請學運參與者上台分享大家共同的回憶,今日晚間10點左右,從立法院沿著中山南路走向行政院,順時針繞行行政院一周後,停在忠孝東路與中山北路交界的大門,包括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學運知名人士吳崢、洪崇晏等都在隊伍當中。

參與民眾紛紛將血手印貼在行政院重重架設的拒馬上,並點起蠟燭,排成台灣的形狀,林于倫表示,政府去年對手無寸鐵的人民動粗,人民今天只是貼血手印反擊,提醒總統馬英九主政的政府,要和民意走在一起,否則下回要攻哪裡就不知道了。

現場則是不斷高喊,「拒絕國家暴力、還我民主人權;退回服貿,捍衛民主;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最後在10點40分左右,林于倫要求在場民眾將象徵國家暴力的紅色螢光棒高舉,一邊爆粗口,一邊將「國家暴力」扔進行政院裡。

現場中正一分局警方則是馬上出聲制止,並提出二次警告,民眾則是在集合後便離開行政院,氣氛還算平和。



宅神酸呂:只有薪水比超商店員好

李富城轟柯P:他還能做什麼大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馬英九堅捍太平島博得網友讚聲

洪慈庸:柯P是LINE魔人!

學者:中火佔台中污染比例近5成

主張一中同表洪秀柱曾和馬激辯

運河通航巴拿馬邀蔡英文、習近平

刪勞工7天國定假陳雄文:可以告我

柯P出國考察大破費?議員這樣說

濾水器翁啟惠擁8筆不動產!身家數億

307路公車駕駛薪水82K招不到人

黑鷹直升機隊成軍馬英九親臨主持

台漁船遭印尼槍擊李四川關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