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曾讚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才華出眾,川普也讚揚普丁的能力在歐巴馬總統之上,兩人看似惺惺相惜,但這似乎只是檯面話。克里姆林宮17日抨擊川普在網路的宣傳影片「妖魔化」俄羅斯,不當地將普丁塑造成美國最難纏對手之一。

在川普的網路廣告影片裡,普丁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戰士並列,配上旁白:「面對我們最難纏的對手時,共和黨有著絕佳的解決辦法。」隨後畫面切換至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水塔過濾器拉蕊學狗吠的模樣。過濾器水世界

普丁的發言人佩斯科夫說,他看過這段影片,但不清楚普丁是否也看了。佩斯科夫說:「我們對該影片觀感不佳。」接著他批評影片「妖魔化俄羅斯以及和俄國相關的一切,而這不幸地已成美國競選的必備元素之一。」佩斯科夫表示:「我們對此表示遺憾,希望美國總統的選戰中不再出現類似針對俄羅斯的行為。」

希拉蕊學狗吠的一幕出自她今年2月在阿肯色州的造勢晚會上。當時她說要請出一隻「可以嗅出謊言的狗」來對付共和黨,若對方說謊狗就會叫,後來她自己興致一來,也當眾學狗叫。

這段影片後來被網友和共和黨拿來嘲諷希拉蕊,川普針對此在Instagram發文說:「我們難道要這樣的人來當總統?」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