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馬設下銅牆鐵壁,阻止塞爾蒂克瑟林格投籃。 美聯社

分享 印第安納溜馬贏球時,通常拜一哥喬治(Paul George)火力兇猛所賜,不過今天溜馬以103-98力克波士頓塞爾蒂克後,喬治和溜馬想談的是防守。路透社報導,拿下全場最高25分的喬治說:「滿場飛奔的球隊讓我們頭痛,所以我們必須靠防守取勝。我們今晚傳達的訊息是:守住我們的人。」溜馬控衛希爾(George Hill)終場前7分43秒兩罰俱中,展開一波6-0攻勢,塞爾蒂克自此不曾再領先。這是塞爾蒂克過去30場僅第4次得分未破百,戰績來到39勝28負。溜馬與塞爾蒂克完成本季例行賽4場交手,以3勝1敗占上風,戰績36勝31負。溜馬全場84投39中,投籃命中率46.4%,塞爾蒂克命中率則為38.3%(94投36中),包括三分球32投8中。在提到溜馬的防守努力時,大前鋒馬辛米(IanMahinmi)表示:「我們近來對壓迫球更積極,這有助我們將比賽節奏放慢。」塞爾蒂克以明星控衛湯馬斯(Isaiah Thomas)的21分為最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