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L4強賽將於19、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記者劉肇育/攝影

分享 HBL男女總決賽將於19日開戰,10日開放電子票券1小時就被索取一空,而實體票券將在17、18日上午9時在台北小巨蛋發放,高中體總今天呼籲,請球迷遵守規則取票。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男女總決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19日男子對戰組合是松山vs.高苑、南山vs.南湖;女子對戰組合為滬江vs.南湖、普門vs.淡商,勝者爭冠,敗者搶季軍。由於上季球迷過多,加上臨時發票產生不少爭議,高中體總本季提早作業,全力改善弊端,全部票券都是「對號入座」的創舉,高中體總強調,此舉能防止占位子,大家只要有票,不怕沒位子坐。高中體總表示,今年票分為電子票券和實體票券,電子票券10日開放1小時就被索取完畢,還未拿到票的球迷不用灰心,實體票券17、18日早上9時至晚上6時在台北小巨蛋1樓服務台排隊領取,每人最多領19日比賽2張票、20日比賽2張票。高中體總會長匡格非說,上季出現前一晚就有人在排隊的現象,希望這次不會出現,無法進場的球迷,FOX體育台20日會在台北小巨蛋南門舉行直播派對。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