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家族的分產官司,判決書載明由蔡英文主持會議、製作財產圖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秀出判決書,指主導財產會議者就是蔡英文,並主張推動「歷屆總統不當財產處理條例」;民進黨團書記長陳亭妃回擊「邱毅講的話,還能信嗎?」

前立委邱毅表示,判決書已把真相說得很清楚,蔡英文不只知情,其討論的標的物正是他在選前質疑涉及炒地的「內湖區重劃區」,該土地賣出去稅後獲利三億六千萬元,當時蔡英文還委請律師到法院告發他與前立委蔡正元,「蔡是否應該出面說明,賣給宏盛建設的三億六千萬元跑去哪?」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過去對家中成員低調隱蔽,他與前立委邱毅在選前記者會提出家族炒地等諸多質疑,當時查到內湖重畫區土地為張姓男子持有,「想不到是她同母異父的哥哥。」他也認為,未來總統應公布其二、三等親家屬的財產供國會監督。

過濾器水世界更多udn報導:驚!周子瑜衣服上的英文字竟然是…?教授上課偷看內衣美女 學生全都錄

過濾器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