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44歲演員車勝元擁有好爸爸的形象,與妻子結婚逾20年育有1子1女,2014年捲入「兒子不是親生」事件,坦承確實不是親生的,「是從心裡生的。」偉大父愛感動眾人。他近日現身女兒國小畢典,臉上溢滿父愛的笑容被粉絲貼上網曝光,然而他當天其實在日本還有見面會,為了女兒當空中飛人的行為,廣受稱讚。

▲車勝元現女兒國小畢典藏不住爸爸笑容。(圖/翻攝自韓網、車勝元Instagram)

車勝元曾在節目上透露看著老婆哄小孩睡覺,會有一種幸福感湧上心頭,「就算看著小過濾器選擇孩背影也幸福」。而他與老婆近日被拍到現身女兒的國小畢業典禮,頭戴鴨舌帽、一身黑衣,低調的打扮卻隱藏不了臉上溢出父愛的笑容,他當天目光永遠盯在女兒身上,過濾器水世界還不時當起專職攝影師為愛女拍照。

▼車勝元多年前與兒子女兒。(圖/資料照/翻攝自韓網)

令人感到溫馨的是,他當天上午參加完愛女畢業典禮後,立刻直奔機場前往日本開見面會,備受粉絲稱讚不愧是愛家好爸爸。事實上,他近日正在錄製實境節目《三時三餐》,為了慶祝愛女生日還特地短暫離開劇組,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



邵庭嗆網友「自以為狗仔挖八卦」

陳柏霖被爆熱戀大陸辣模2年!

是阿中小三?卓苡瑄:我是Bitch

濾水器選擇陶晶瑩揭發「最狠小三」可悲真相!

具惠善認愛「千頌伊弟」安宰賢!

周杰倫看秀打瞌睡昆凌斜眼偷瞄

Selina現身9分鐘淚崩護阿中!

雷/《歌手4》第10期歌單曝光

何潤東櫃姊妻羞笑要「生6個」!

黃安病倒前2天才健檢報告曝光

劉文正消失22年「他現在長這樣」

劉文正4ni?光頭胖大叔身分曝光

何潤東新婚妻超辣比基尼照流出!

「超殺女」爆腫!炸出水桶腰粗腿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