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姐大跳街舞,連兩名機長也回頭看。(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一向給人的印象是賢淑、端莊和大方,不過加拿大魁北克一名空姐在飛機上大跳Locking,逗得乘客哈哈大笑,連機長也回頭看傻了。有網友說「這在台灣一定被懲處」。過濾器水世界

網友「Simian King」在「Reddit」論壇發文,指他的姐姐在飛機起飛前跳街舞娛樂乘客。根據他拍的影片,在美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以及英國音樂製作人馬克朗森(Mark Ronson)合作的《放克名流》(Uptown Funk)音樂下,她跟著節奏跳舞。

外媒報導,原來這名空姐是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 Jet)的員工,她以前學過Locking,也因為這支影片聲名大噪。有網友表示「太可愛了」、「真希望坐到她的班機」;但也有人認為「不專業」。

▼空姐跳舞逗乘客開心。

▼空姐跳Locking。(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全戶濾水器

500水蛭吸血治子宮成功懷兒子

過濾器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應徵男優被榨乾讓你鳥不起賠錢

打破紀錄13歲正妹有115cm長腿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正妹約到35歲大叔見面卻大崩潰

網友客運被偷窺看見長相秒原諒

阿根廷冰橋斷裂「夢幻冰塵」紛飛

雙胞胎挑戰妖怪手錶亮點竟是..

那話兒套鐵環德國男痛4天求救

媽寶男結婚3年還和母同床

少女每日眼耳鼻「流血」半小時

紐西蘭現色房東要女嘿咻抵房租

殭屍男友再怪永遠是心中的GD!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