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馬秀設立於1951年,與1889年開幕的紅磨坊、1946年開幕的麗都秀齊名,是法國巴黎3大秀之一。前面已有2大秀,瘋馬秀還有膽創立,歸因於創辦人法籍阿蘭貝赫納汀(Alain Bernardin)在某晚看到的美麗裸女。

貝赫納汀提撥離職金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貝赫納汀某天參加一場晚宴,席間他看到一位名為「Fortunia」的裸女驚為天人,也閃過念頭:「裸女注定是我的財富(Fortune)來源!」於是他1951年在巴黎喬治五世大街12號開設了一家小型夜總會,拿掉繽紛羽毛及華麗裝飾,拒絕大堆頭演出,只讓11名舞者在台上展現絕佳體態。

他知道舞者的工作生涯有限,因此重視福利,在當時每月約12萬台幣的全戶濾水器薪水中,提撥25%到特定戶頭,舞者必須到離職時才能領走。

他也將自己一手創立的瘋馬秀,於1977年拍成紀錄片《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 de Paris)》,義大利女演員蘿莎菲美圖(Rosa Fumetto)、蘿娃穆荷(Lova Moor)、莉莉派拉蒙(Lily Paramount)皆演出,他在電影中飾演自己。電影女主角之一,小他30歲紅牌蘿娃穆荷,也於1985年她39歲時跟他結婚。

魏斯曼貼身記錄11周

以瘋馬秀為主題的紀錄片不少,較著名的是2010年首席脫衣舞孃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主演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Paris)》,以及2011年紀錄片大師費德瑞克魏斯曼(Frederick Wiseman)執導的《瘋馬秀(Crazy Horse)》。該片是魏斯曼第39部電影,花了11周貼身記錄,他說:「我跟大家都對瘋馬秀有許多幻想,對近乎全裸演出的舞者,以及股東想賺錢的夢想都很感興趣!」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水世界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