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流感病患增加,民眾談流感色變。近日LINE瘋狂流傳一名個案,指「嘉義長庚醫院有一位34歲健康男性高燒掛急診,主訴喉嚨痛,抽血報告跟X光都正常,流感快篩陰性,院方給完退燒藥補水之後,本來要放他回家,但男子又再次高燒,所以就給予抗流感藥物,並且繼續在急診留觀,....隔日轉進加護病房不到12小時就死了。」因為網傳內文強調男子僅34歲,又相當健康,疑染流感身亡,以此呼籲民眾重視流感、多喝水、戴口罩。嘉縣衛生局表示,本月20日的確有一名39歲男子疑似個案入院治療,第三天死亡,該個案目前已送中央審查,尚未確認是否因流感併發重症死亡,只屬疑似個案,因此目前尚未公告。縣衛生局表示,縣內至今已有2所幼兒園及2國小各1班,另一大專有3班因流感停課。呼籲符合公費流感疫苗施打條件資格民眾,儘速至各鄉鎮市衛生所及合約院所接種流感疫苗。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