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將近,湯圓、配料、餡料等食品上市,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日前抽驗傳統市場、超市、在地特色湯圓小吃店的湯圓、配料、餡料,共抽驗35件產品,檢驗防腐劑、甜味劑等項目,檢驗結果今天公布,全部合格。衛生局邀在地特色元宵食品店、製造商、販賣商在衛生局開記者會,讓市民對元宵食品採購食用安心,檢驗結果公布衛生局網站「抽檢驗公開專區」及食安在嘉網站的資訊公開欄下的「抽檢驗公開」。衛生局提醒消費者選購現做湯圓,注意製作場所是否符合良好衛生規範。購買完整包裝有詳細標示,冷凍湯圓放冷凍庫,湯圓熱量高,糯米不易消化,怕胖及糖尿病患者宜節制食用,裝假牙老人或吞嚥功能差小孩應留意,以免發生消化不良或食道阻塞危險。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抽驗35件傳統市場、超市、在地特色湯圓小吃店湯圓、配料、餡料,檢驗結果全部合格,邀在地特色元宵食品店、製造商、販賣商開記者會。照片/衛生局提供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