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日好手郭俊麟、李振昌今天在西武隊分組紅白賽先後登板,郭俊麟中繼3局無失分,投球表現受到教練團肯定,西武首席兼投手教練潮崎哲也認為,郭俊麟控球、各種球路的掌握都相當優異。郭俊麟今天分在白隊,4局上出場,立刻以拿手的變速球三振首名打者木村昇吾,只在6局上1出局後,被中村剛也擊出中外野一壘打;投3局總計用了50球,飆出4次三振、1次保送,最快球速145公里。李振昌代表紅隊出賽,5局下一開始面對去年12強賽日本隊國手炭谷銀仁朗,快速球雖造成炭谷出棒受到擠壓,小白球仍穿越一、二壘形成安打;炭谷靠隊友觸擊攻占二壘,接著坂田遼擊出滾地球,二壘手淺村榮斗發生失誤,炭谷跑回本壘得分。李振昌中繼1局被揮出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失1分非自責。潮崎哲也表示,兩人今天表現都很好,李振昌的直球、滑球都具有威脅性,唯獨壘上有跑者時,防範跑者盜壘的投球動作還需再加強。李振昌也說:「這方面的修正是自己下次登板前的重要課題。」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