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報導,東非國家烏干達今天(18日)舉行總統與國會選舉,但首都坎帕拉(Kampala)有數個投票所卻因為等待選票延遲開放。

選舉訂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開始。儘管民眾已經開始排隊,許多投票所卻在一個鐘頭之後還沒開放。

在這次總統選舉中,共有7名候選人要挑戰現任總統穆塞維尼(Yoweri Museveni),但各界普遍預期穆塞維尼將贏得第五任期。這名71歲的前叛軍戰士從1986年掌權至今,濾水器即將邁入第40年。

報導指出,坎帕拉今天的網路異常差勁,許多人發現很難登入社群媒體如臉書(Facebook)和WhatsApp,但目前沒有資訊顯示網路被妨礙的原因。

濾水器

烏干達這次選舉的投票人名冊上超過1,500萬人,並設有超過2萬8,000個投票所,要為烏干達決定未來的總統與國會議員。共有29個政黨的候選人,要角逐國會290個席位。

選舉官員濾水器表示,已部署超過15萬名警力、士兵與其他安全部隊,以確保嚴密維安。

本次選舉訂於下午4時結束(台灣時間晚間9時),預計20日下午可過濾器得知初步結果。而領先候選人必須獲得逾50%的投票率,才能免於進入第二輪決選。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