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2017新埔花燈慶元宵暨迎天穿活動將於11日登場,縣長邱鏡淳(右4)邀請民眾來新埔踩街賞燈鬧元宵。(記者蔡孟尚攝)

2017-02-0612:51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2017新埔花過濾器燈慶元宵暨迎天穿活動」將於11日在新埔鎮田新路旁藝文廣場登場,縣政府和新埔鎮公所今天舉辦活過濾器 光頭水動行銷記者會,縣長邱鏡淳在會中邀請民眾元宵節來新埔踩街賞燈鬧元宵。

邱鏡淳說,11日當晚的創意踩街隊伍中除了知名的「會移動的花燈」外,還有超過100組的創意團隊參與演出,要讓新埔鎮燈火通明、越夜越美麗。

縣政府文化局也表示,12日的「喜迎天穿.好客饗宴」晚會邀請《超級偶像》藝人朱俐靜、金曲客家歌手黃子軒與山平快樂團、丘與樂樂團及新埔在地創作歌手林碧霞、劉宛臨以及氣勢非凡的「銅梁火龍隊」演出。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