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於昨(二十六)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從去年五二○到今天,歷經八個多月,在這二百五十二個日濾水器子裡,在大家努力下,完成了很多有意義的事,如「長照二?○」的規劃、轉型正義的實現、勞工休假的紛擾在去年底「勞基法」修正後告一段落,另外在「電業法」修正方面,未來核電逐步終止後,電業轉型也都要長期規劃和推動。

林院長指出,這段期間,內閣團隊面臨很多困難和挑戰,但也逐一克服,對內已逐步完成政務官與行政體系、事務官的磨合和協調,希望未來有更好的合作和表現;對外,要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局勢,以及人民對國家內政改革和進步的期待,在龐雜政務下,大家都非常辛勞,雖然面對各界溝通,可能偶有挫折,但希望不要將此視為很大負擔,而是當做一種過程,未來持續努力。

林院長說,明天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希望內閣成員在難得的連假期間,在維持警覺過濾器 水世界之餘,仍能放鬆心情。期盼春節過後大家都已做好充足的準備。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