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5日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非常優秀,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林全都沒指責;至於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自請處分,由交通部處理,行政院不會直接介入。

媒體報導,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停航事件,繼蔡總統質疑交通部「敏感度不夠」後,林全也對交通部預警機制失靈與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否接手興航說法相當不滿,在行政院院會怒飆交通部。

林全上午出席「行政院原住民族基本法推動會第4次會議」,在頒發委員聘書及合影後未受訪就離過濾器 光頭水開,由徐國勇受訪回答說明行政院立場。

徐國勇表示,賀陳旦沒請辭,並肯定賀陳旦在政務及事務上都是很優秀官員,蔡總統及林全都沒指責賀陳旦,外傳林全好像震怒,但有出席院會者都可了解,林全以平常心陳述,語氣相當平穩如往常。

他說,林全昨天裁示非常清楚,如果民航法有不足的地方,應修法就修法。興航10月初還增資新台幣10億元資金到位,應不會停航,希望民航局對民航公司掌握要更精細。1051125

過濾器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