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18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會中介紹空軍氣象聯隊任務,並展示車載式剖風儀等氣象裝備。(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1813:37濾水器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今召開記者會,首度對外展示「車載式剖風儀」,該系統藉由雷射偵蒐,增強中低空層天氣系統豐產演變特性,即時提供災區防空氣象資訊。空軍氣象聯隊科長林裕豐表示,國軍已採購四部車載式剖風儀,針對戰、演訓,提供災區中低空風場的風向、風速等資料給指揮官參照。

不過,這款車載式剖風儀的資料,主要用於國軍,民間、官方天氣預測仍是由氣象局司職。空軍氣象中心主任吳啟雄表示,受到「氣象法」規範,氣象聯隊各項資料都是運用在軍過濾器 水世界事任務,因此不提供給其他單位運用。

國防部除展示「車載式剖風儀」,另也秀出手持式風向風速計等設施,讓外人一窺空軍氣象聯隊任務所需裝備。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