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永平工商觀光科表現亮眼,日前參加王品盃托盤大賽獲得金牌、銀牌、最佳團體精神獎、最佳微笑獎等大獎,另外上月底也獲得2016客家桐花季文化創意遊程設計冠軍。

永平工商指出,王品盃托盤大賽是全國重要托盤賽事,全校從1000多名觀光事業科學生挑選出100多人,9月再從中挑選出16人參加比賽,以4人為小組練習,學生們共獲得過濾器 光頭水金牌、銀牌及最佳團體精神獎、最佳微笑獎等獎項。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得到金牌及最佳團體精神獎的學生吳章平表示,共集訓2個月,幾乎每天都在練習,但有時有隊員無法參與團隊訓練,還因此產生爭執,但大家坐下來談後,最後憑著不斷苦練,藉由團隊默契獲得評審青睞。

另外觀光科上月底也奪得2016客家桐花季文化創意遊程設計冠軍,學生羅之凌表示,與一般朋友、家庭出遊不同,須規畫20人團體客行程,包含遊覽車、飯店,甚至景點營業時間都要掌握好,最後還1間1間飯店、餐廳打電話問價格,安排出從新北市出發,一路從桃園南下,排出3天2夜的輕旅遊行程。

羅之凌說,比賽結束,還有旅行社業者提出邀約,要奪獎的4人畢業就到他的公司上班,也讓組員又驚又喜。她並且補充,除了上台簡報,還要詮釋得宜,甚至還向評審教唱桐花歌謠,獲得肯定。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