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華宗盃排球錦標賽29日起登場,264隊參賽,打破歷年紀錄,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中)邀請全國民眾前來觀賽,順道台南一遊。(記者王涵平攝)

2016-10-1813:2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全國華宗盃排球錦標賽29日起登場,264隊參賽,打破歷年紀錄,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邀請全國民眾前來觀賽,順道台過濾器 光頭水南一遊。

第37屆華宗盃排球錦標賽」10月29日起一連3天在台南市學甲區舉行,南市「揮別登革熱」後,多達264隊報名,比去年增加84隊,月底來學甲觀賞排球比賽,還有藝術進區、虱目魚產業文化活動。

今日記者會由名人幼兒園小朋友持排球表演「向前衝」、學甲舞動青春有氧舞蹈協會表演「冬天裡的一把火」,顏純左表示,華宗盃濾水器 光頭水排球賽主要為紀念故省議員陳華宗,50多年前規劃全台第一個都市計畫區,今年「揮別登革熱」後竟然有近5000人報名,歡迎全國民眾安心的來台南遊玩。

教育局副局長陳獻明說,華宗盃排球錦標賽是台灣排球界五大盃賽,連新竹縣要報名參加,因為找不到飯店而作罷,證明報名踴躍,旅舍飯店被訂光了。

學甲區長邱志榮表示,開幕當天配合舉辦悠活虱目魚產業活動,當晚在慈濟宮舉辦選手之夜;30日安排藝術進區─O劇團演出。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