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澎湖縣16日電)澎湖縣後備軍人運動會今天登場,全縣近600名後備軍人在充滿朝氣活潑的氣氛下展開各項競技,現場並有陸軍新式的刺針飛彈等展示,場面熱絡。

澎湖縣後備軍人運動會由澎湖後備指揮部李昭賢上校主持,包括南區後指部副指揮官何運昌、澎湖縣長陳光復、馬公市長葉竹林與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等人都到場為後過濾器備軍人加油打氣,期勉爭取佳績。過濾器 光頭水

陳光復表示,「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盛讚澎湖的後備軍人在地方有需要或是風災的復建與復原時,都可看見後備夥伴的身影,站在第一線來協助,最令人感動。

澎湖後濾水器 水世界備軍人運動會安排有「力拔山河」、「大隊接力」、「戰鬥體適能」、「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多項競賽,一起來考驗後備團隊的默契,現場並有陸軍先進的刺針飛彈等武器展示和三軍人力招募等。105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