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十七)日在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指出,市府停發重陽敬老金,但檢視養老長照的預過濾器 水世界算支出,反而不增反減,公立敬老院設備已成骨董級,消防設施更是老舊,也未見改善,要求市府及社會局清楚交代,砍掉重陽敬老金「一次性的花費」用到哪裡去了?

王欣儀議員表示,市長說要砍掉重陽敬老金,將經費投入在照護中心、長照服務的建置,但今年度長照預算卻僅編列五億三千萬,比去年編五億九千萬反而縮水,明年度編列五億八千萬,也不符合民眾期待,根本只是呼嚨!

浩然敬老院是台北市唯一市立的養老院,成立至今已三十年,是古董級養老院,當年的消防沒有要求,房間內沒有灑水頭,鍋爐是燒瓦斯,設備老舊!若遭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市府不同意「一次性的花費」,不斷開拓新項目,卻忽略對老人安養院設備水準的提升,決策將老人福利導向建設,建立長期照顧服務,就應把古董養老院做出新典範,讓濾水器 光頭水養老設施進入新階段!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