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1日電)屏東2大農業單位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和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今天易主,農科由濾水器 水世界原防檢局長張淑賢接任,農改場由前屏東縣政府農業過濾器 水世界處長林景和接任。

農科園區原主任黃金城升任農委會副主委,上週濾水器履新,今天連續監交2個單位首長的交接。

農科新主任張淑賢在防檢局長之前,曾擔任過農委會國際處處長,她在今天的接任典禮上表示,將以自己的專長,帶領農科廠商拓展外銷。

農科場長黃(木德)昌調升防檢局長,他在農改場任內帶領員工研發創新技術,技術移轉131項次、總計新台幣4475萬9072元,技轉效益比達8.93%,居農委會各試驗場所之冠。林景和原任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作物環境課課長,民國95年被前屏東縣縣長、現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商調至縣政府擔任農業局局長,去年6月自願退休後,返家從農兼做農業推廣教育至今。

農改場表示,林景和以地方農業主管職務與農友緊密的互動,充分了解第一線農友的問題,加上問題土壤解決、有機與友善環境耕作專長,再次蒙曹啟鴻信賴與肯定,接任農改場主委。105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