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8日登陸,在中央山脈阻擋下,大埔里地區未降下顯著雨勢,倒是吹起焚風,樹葉樹枝落滿地;原本攀登能高安東軍山縱走的3人登山隊失聯,經仁愛分局密集聯繫,幸好3人前晚已抵達萬大南溪,親愛派出所員警至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登山口提供糧食、飲水,護送他們下山。

尼伯特路徑從原本預測的花蓮登陸,卻偏南在台東登陸後從台南出海,因環流為逆時針,吹到中央山脈隨著地形抬升,水氣降低,越過中央山脈後形成乾熱的焚風,大埔里地區從昨日下午開始吹起間歇性的強焚風,行道樹、校園落葉掉了一地,許多店家門口盆栽也被吹倒。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南投縣警方在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趕緊聯繫在登山的隊伍趕緊下山或就近避難,並勸阻尚未登山的隊伍取消行程,就剩下由台北、新北市2位陳姓及胡姓民眾組成的3人登山隊失聯。

3人攀登路線為至少5日的能高山、安東軍山縱走,7月5日他們從登山口入山後,原預計9日下山,因步道位處溪谷,沿途幾乎是通訊死角,不易聯繫上,眼看颱風就要登陸,警方與家屬都很擔心3人安危。

幸好前晚警方終於聯繫上隊伍,3人得知颱風來襲後趕路下山,因糧食、飲水已用盡,相當疲累,親愛派出所所長陳松寬與員警帶食物、飲水前往登山口,前晚10時與3人接觸後趕緊補充水份,稍做休息,護送他們下山至停車場,焦急的家屬終於鬆一口氣。

(中國過濾器 水世界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