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員警許稚偉疑似槍殺濾水器 水世界女友後再自戕。(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9-1211:58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許稚偉,凌晨備勤時攜帶警用械彈回到八德區租屋處,上午6點多被發現時,許稚偉和女友已陳屍床上。桃園市警分局長廖恆裕表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及酒或藥物,許稚偉是在女友蘇芮文右邊太陽穴開槍後才自戕,並留有遺書,交代家人照顧父母,也向女友父母致歉。

許稚偉也在遺書中提到,「6月7號從醫院回來,覺得自己好像死了,真的好痛苦、再也找不回過去。」以及「我想一輩子跟芮文在一起。」警方透露,許稚偉是久病厭世,但蘇芮文事前是否知情仍待調查。

警方指出,兩人被發現時都倒臥在床上,蘇芮文躺在許稚偉左側,而許稚偉是左撇子,應是對女友頭部開槍後,再於自己左濾水器 光頭水太陽穴開槍自戕。

許稚偉罹患嚴重胃食道逆流,6月、8月分別開刀一次,現在只能吃流質食物;警局同事表示,許稚偉是宜蘭人,平均每個月會回家一次,從台中調到桃園3年,平時活潑開朗,生病後雖略顯低落,但沒透露過輕生念頭。

針對許稚偉值勤時攜帶槍械外出,廖恆裕表示,同安所副所長管理不當、記過2次,改調非主管職務;所長105年9月7日到任,記過1次,調整服務地區;廖恆裕也已自請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