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爆炸案嫌犯林英昌罹患扁桃腺癌長達20年,個性孤僻的他平日以車為家、帶著愛犬「女兒」四處流浪,居無定所,5年前被新北市列為失蹤人口,也未曾與獨子聯絡,被警方形容是一匹孤狼。林的兒子到醫院探視,面對警方詢問,還不敢相信父親居然是炸彈客。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台鐵爆炸案 15小時鎖定主嫌 55歲男自殺式犯案


過濾器 水世界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台鐵爆炸案》「認定炸彈客也受傷」比對DNA真相大白

警方表示,林男老家在花蓮,陸軍炮兵退伍後,曾當過油漆工等零工,有竊盜、酒駕、贓物等前科。林男20歲結婚生下兒子,2年後即與妻子離異,獨自將兒子帶大,但鮮少與家人往來,似乎也沒有朋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警方調閱他半年來的通聯紀錄,發現竟然只有5通通話,其中一通還是打去購買帳篷,然後就將帳篷、床放車上,以車為家。

炮兵退伍 打零工維生

林男兒子住在新竹,他說父親罹患扁桃腺癌多年,已接受化療5、60次,5年前被戶籍所在地的新北市泰山區列為失蹤人口後,就不曾見過父親,但他印象中父親是個正面思考的人,不敢相信、也不知道父親為何引爆炸彈?

房東趕人 幾乎沒朋友

但警方發現,林男的情緒似乎不是很穩定,他曾在蘇澳租屋,因與房東發生爭吵而被趕出門。罹癌的他喜歡到山上遊玩、接近大自然,似乎想藉此忘掉病情,前晚送醫時身上已沒有半毛錢。

林英昌5年來行蹤雖成謎,臉書上卻放滿一張張愛犬「Lady」咧嘴大笑的照片,並以「百善來自於真正的同理心」,帶出愛護動物的情意,今年初,突分享閃靈樂團向鄭南榕致敬的歌曲《火薰時代》,他是否效法鄭南榕殉道?仍無從得知其動機。

身無分文 臉書是狗照

林英昌臉書也提到,「他不嗜酒精,10年了,他一直在痛,從沒停過,看來,今天只有他能治療他的痛」,並配上一張米酒的照片;他也以行動「按讚」來支持民進黨,陸續關注蔡英文總統、小英柑仔店、游錫堃臉書粉絲團等。

林英昌臉書除了愛犬,多半是花花草草、及廟宇參拜,與一般中年男子無異,但1月初,他突然在臉書分享重金屬樂團「閃靈」的創作歌曲,一首向1989年自焚身亡的社運分子鄭南榕致敬的歌曲《火薰時代》,歌詞中恰好帶到一句「自由的火,我來點」,行凶動機更顯離奇,有待檢警查明。

濾水器09000266-260102"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台鐵爆炸案》探視林英昌 侯友宜直覺怪怪的

濾水器 水世界rs/20160709000268-260102"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台鐵爆炸案》張家遇劫 爸媽傷重喊先救兒女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嚇阻大眾運輸「公共危險罪」專家立委建議:加裝監視器、加重刑罰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台鐵爆炸案》北高捷加強維安 民眾放心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