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22:5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中國航空運輸協會(中國航協)自今年2月提出《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紀錄管理辦法》(試行)以來,被紀錄為「不文明」的旅客人數不僅沒有下滑,其危害更是「有所增強」,人數也創下新高。

《中國民航報》報導,中國航協今日(29)公布第三批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紀錄,共有13名旅客被記錄在案,與前兩批的公布人數相比,此為人數最高的一次。4月首批公佈的黑名單僅有3人,7月的人數成長至12人。

該報導指出,更值得注意的是,民航旅客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水世界不文明的行為不僅「有所增多」還「有所增強」,除了「編造虛假爆炸信息」、「拉動安全門手柄」等以往常見的違法事件外,更增加了「打砸民航服務設備設施」、「毆打民航一線工作人員」等惡劣事件。相關違者被判3-15日的行政拘留,被紀錄不文明的時間為2年。

根據《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紀錄管理辦法》,中國航協定期向民航局取得旅客的不文明紀錄,自紀錄核實之日起開始計算,保持期限為1-2年,中國航協也會定期向航空公司等相關單位通報紀錄。被列為黑名單的旅客若有異議,可向中國航協提出申訴,在中國航協的15個工作天內,民航旅客不受其不文明紀錄影響。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