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日前提案修改勞基法第84之1條引發爭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復議案暫緩付委,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已徵詢過王惠美,王惠美也同意黨團提出復議。王惠美日前提案修改勞基法第84之1條,刪除原條文「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公告之下列工作者」的文字引起爭議,不少勞工認為會讓勞工全變成責任制。而當初簽名連署,並被網友以「萬安演惜」諷刺的同黨立委蔣萬安,日前也表示已向王惠美要求撤簽。由於王惠美的提案已在17日經院會一讀,交付衛環委員會審查,對此,國民黨團今天在院會提出復議案,暫緩該案付委,如何處理將待下次院會決定。林德福表示,有些行業確實需要彈性工時,而王惠美的提案中也有表示要經主管機關同意,但有部分媒體亂操作,因此在徵詢過王惠美的意見後,王惠美也同意由黨團來提出復議,但至於是否要撤案,還要再討論。據側面了解,王惠美是國民黨濁水溪以南唯一一席立委,友人形容王惠美的個性擇善固執、絕不妥協,黨團要王惠美撤簽,王惠美不為所動,對於國民黨團今天提復議一事,因王惠美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