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暗示,他將等到7月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克里夫蘭舉行時,才宣布副總統搭檔人選。

川普(Donald Trump)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目前要選擇競選搭檔還為時過早。

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剩餘兩名對手克魯茲(Ted Cruz)與凱西克(John Kasich)退選後,川普雖然尚未拿到獲得提名所需的過半黨代表票,但實際上已穩獲共和黨的總統提名資格。

談及搭檔人選,他說:「還早,我們昨天才勝出。我將等到黨代表大會再宣布。有很多人有興趣。」

川普接受CNBC電視台訪問時則說,他對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沒有什麼不滿,但若是當選總統,因為她並非共和黨籍,一旦她的任期屆滿,他可能會換人來做。

現任總統歐巴馬兩年前提名民主黨籍的葉倫,接替共和黨籍的前任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Bernanke),她的4年任期將在2018年2月3日結束。濾水器 水世界105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