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過去並沒有新聞對外窗口,一律由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相關問題,但因距離舉辦時間愈來愈靠近,為應付接下來的新聞需求,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宣布,將由觀傳局機要秘書楊景棠出任世大運發言人。之前爆發市府幕僚與女主播戀愛,導致洩漏柯文哲行程一事,媒體問楊景棠,市府是否有下「禁愛令」?他表示,「我還沒有收到,應該沒有」。林鶴明表示,去年世大運業務關於發言人由市府發言人兼任,現在已到了最後1年籌備工作,相關業務愈來愈多,新聞服務需求也愈來愈大,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決定把世大運發言工作獨立出來,由觀傳局新聞服務處來作協助,而新任的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過去再觀傳局負責世大運專案,未來就由他來做說明。楊景棠過去曾擔任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的幕僚,與柯有革命情感,兩人關係密切。媒體問到,市府找楊的是因可以和柯文哲溝通比較順暢嗎?林鶴明表示,作為一個發言人,需要跟市長和各級長官做好默契,楊過去在觀傳局服務1年多,世大運的業務都是由他負責,也有體育背景,所以非常適任。對於是否能勝任世大運發言人的角色,楊景棠受訪表示,他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擔任這個職務,未來會和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辦好世大運;媒體追問是否害怕柯的作風比較強勢?楊說,世大運很多單位需要多方協調,不只是要跟市長溝通,未來會多下工夫。世大運是俗稱「小奧運」,但楊年紀較輕且資歷尚淺,是否會擔心勝任問題?楊表示,世大運參加成員都以大學生為主,他以前在大學擔任過校隊隊長,對運動很了解。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宣布,將由觀傳局機要秘書楊景棠出任世大運發言人。圖/楊景棠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