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中央承諾將清泉崗機場升級為國際機場,日本三井集團也要「錢」進海線,投資大型商場,加上副都心政策發酵,沙鹿、清水房市推案量加溫,主打歐風建築的別墅和社區大樓,在海線利多頻傳及親民的價格優勢下,創下高人氣,儼然成為超級戰區。

全國10大建商之一的富宇建設,深耕海線10多年,近年來在沙鹿家樂福商圈周邊大規模造鎮計畫,陸續推出「光華城」、「新天地」及「溫莎莊園」三案,其中「溫莎莊園」以企業主等高資產族群為主,建坪100至168坪的電梯別墅,是沙鹿家樂福商圈的指標建案。

富宇建設表示,由於海線有不少中小企業及精密機械廠遷入,加上中科園區擴建效應,預期有大批工程師將在台中落腳,吸引很多首購族和換屋族,支撐沙鹿房市。

濾水器久樘開發在沙鹿區公開的「久樘再遇天鵝堡」,強調親子同樂居住環境,以南歐莊園的紅瓦白牆外觀,斜屋頂、拱窗、復古金屬欄杆,打造西班牙休閒風。在海線建立口碑的天崴建設,於清水區推出電梯過濾器 水世界別墅「文化首席」,也看好海線的都市發展趨勢。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