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馬向來熱愛NBA,智囊團年都要接見總冠軍隊,卸任後可望投身NBA事業發展。 歐新社

分享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即將卸任,而他的下一份工作,很有可能是NBA球隊老闆。身為一名公牛隊的死忠球迷,歐巴馬從未遮掩過他對NBA和籃球運動的熱情。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指出,歐巴馬確實談論過這樣的可能性,在條件正確的情況下,他就會追求這個機會。不過一直以來都對經營管理NBA球隊有興趣的歐巴馬,日前曾表態自己未來兩年至少都會待在華盛頓,這樣才能讓小女兒完成當地高中學業。所以假如歐巴馬要在退休後投身NBA事業,或許巫師隊才是首選也說不定。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