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雖然是歐洲最「疑歐」的國家領袖之一,但是匈牙利政府發言人柯瓦克斯(Zoltan Kovacs)今天(19日)表示,奧班將在英國報刊發起一項行動,呼籲英國人在23日的公投中把票投給「留歐」。

柯瓦克斯表示,奧班加入歐洲領導人和機構的行列,將在英國報紙刊登廣告,直接呼籲英國人民應該要留在歐盟。

柯瓦克斯表示:「我們已在許多場合、被許多人指控為反歐,但這其實是在證明一件事實,匈牙利支持歐盟。」

奧班自從2010年掌握政權以來,就為了他非正統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水世界的財政與政治改革,多次和歐洲當局槓上。

不過,匈牙利卻因為身為歐盟的成員而獲益,根據歐盟目前挹注資金的濾水器 光頭水循環,匈牙利在7年間獲得大約250億歐元。這項注資循環將在2020年結束。

柯瓦克斯也指出,有大約25萬到30萬匈牙利人在英國工作。

移民問題已經成為這次英國脫歐公投的主要辯論議題之一,許多主張脫歐人士都主張,來自歐盟國家的移民數量,是英國應該脫離歐盟的原因之一。

英國將在23日舉行公投,以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