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4日電)中華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於當地時間22日舉辦慶祝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酒會,有以國國會議員、政府官員、智庫、學術、媒體、邦交國大使、僑胞及留學生等出席。

駐以代表季韻聲致濾水器 光頭水詞時指出,新任總統蔡英文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首位女性總統,充分顯示中華民國民主政治的成熟及兩性平等。過濾器 水世界蔡總統在就職演說中自經濟結構的轉型、區域的和平穩定發展及兩岸關係、及外交與全球性議等面向,闡述今後治國理念、重點及作法。

季韻聲進一步指出,蔡總統於2013年7月訪問以色列後曾投稿報社發表訪後觀察指出,到以色列之前,她好奇為什麼這個經年處於戰爭與衝突之下的國家,人民的幸福指數與長壽指數,都在世界排名前十名之內。

季韻聲表示,在蔡總統到過以色列之後,她領會到這是一個與天、與人搏鬥不已的國度,他們永遠在尋找一個以小擊大、以有限爭取最多、以智慧超越限制的解決方法。蔡總統認為以色列的經驗,值得台灣借鏡,她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促進台灣在各個領域與以色列有更多的交往與互動。

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謝伊(Nachamn Shai)副議長致詞時回憶以往率國會議員團訪問台灣時曾與蔡總統見過面,當時曾分享台、以友好關係,盼未來兩國關係繼續蒸蒸日上。1050524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