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隊今天在札幌巨蛋對軟銀隊進行3連戰第2戰,旅日好手陽岱鋼3局下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但兩隊攻勢你來我往,打完12局分不出勝負,最後6:6和局收場。軟銀左投和田毅赴美4年後,今年回鍋老東家,開季前5場先發投出3勝1敗,合計34局只被揮出兩支全壘打;今天對決軟銀投6局就挨了4轟,包括陽岱鋼、中田翔、大谷翔平、萊德先後開砲,失6分有5分是因全壘打,還好逃過敗投,繼續保有3連勝。陽岱鋼3局下砲轟和田毅,繼4月21日對西武隊揮出兩分砲後,又出現全壘打紀錄,近5戰都有安打;他今天5打數2安打,打點、得分各1,本季打擊率2成93。火腿昨天4:5不敵軟銀,今天10支安打就有4轟,軟銀更揮出13支安打,包括内川聖一、中村晃各1轟,兩隊都動用7名投手上場,打完延長12局白忙一場。

A51471891873EFD1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