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司令歐柯因(Joseph Aucoin)今天(6日)在上海說,儘管美國與中國大陸因為南海主權問題而導致雙邊關係緊張,濾水器水世界但是中國大陸仍會參加6月和7月,由美國主導、在夏威夷舉行的2016「環太平洋軍演」(RIMPAC)。

雖然中國大陸海軍先前都會參加這個每2年舉行一次的多國海軍演習,但是因為大陸近來積極主張南海主權,並且在南海填海造陸,導致與美國和菲律賓及越南等國的關係陷入緊張,導致美國在今年3月表示要「重新評估」大陸參與演習活動。

但是歐柯因今天在上海的記者會上說:「人民解放軍海軍(People's Liberation Army Navy)將會參與接下來濾水器由我們主辦的最大規模演習。」 水塔過濾器

歐柯因率領旗艦藍嶺號(USS Blue Ridge)抵達上海訪問,並向外界表示大陸海軍也將參與環太平洋軍演。

然而就在上個月底,大陸拒絕美方請求,不同意史丹尼斯號航空母艦(USS John C. Stennis)率領的戰鬥群前往香港進行敦睦訪問。但是在大陸拒絕史丹尼斯號航母訪問香港的同時,藍嶺號當時正在香港訪問。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