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隊日籍投手岩隈久志明天要拚大聯盟生涯第50勝。 美聯社

分享 旅美左投陳偉殷昨天對決光芒隊,先發5.2局失5分無關勝敗,生涯總勝場數停頓在49勝,明天輪到水手隊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在西雅圖主場登板,對決同區對手運動家隊,也要爭取生涯第50勝。陳偉殷、岩隈都在2012年轉戰大聯盟,岩隈生涯前4季以47勝領先殷仔1勝;兩人本季都出賽9場,陳偉殷投出3勝2敗、防禦率4.61,岩隈則是2勝4敗、防禦率4.39,生涯總勝場數打平。大聯盟亞洲投手已有7人達成50勝紀錄,依序是朴贊浩124勝、野茂英雄123勝、黑田博樹79勝、王建民64勝、松坂大輔56勝、金炳賢54勝、大家友和51勝。水手今天對運動家3連戰第2戰,打完前7局還以2:5落後,8局下卡諾(Robinson Cano)揮出兩分砲,追成4:5,9局下馬丁(Leonys Martin)轟出再見兩分砲,反以6:5逆轉戰局。卡諾本季第13轟出爐,美聯並列第2,只落後白襪隊弗瑞茲爾(Todd Frazier)1轟,42分打點暫居美聯打點王。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