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餓過頭的山貓跳進海中捕獲鯊魚。(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過濾器綜合報導

貓喜歡吃魚是眾所皆知的新聞,但如果是活生生的鯊魚可能就相當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佛羅里達州海灘上驚見山貓捕獵鯊魚的景象,讓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覺得山貓相當帥氣,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真實性

根據《鏡報》報導,拍攝者貝利(John Bailey)表示,當時目睹一隻山貓遊走在佛羅里達州的維羅海灘(Vero Beach)上,突然間山貓像是發現獵物似的迅速跳進海中,隨後的畫面讓他相當驚訝,因牠竟將一隻活生生的小鯊魚拖到岸上。他還濾水器補充提到,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民眾圍觀,可能嚇著了山貓,最後山貓竟丟棄獵物,並跑進一旁的叢林內。

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山貓可能餓壞了,早已顧不得對方是頭鯊魚。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表示,佛羅里達州一帶聚集相當多山貓,因此可以推斷照片應無造假,山貓應該是餓壞了,才現身覓食。



上班蹭腿撒嬌警犬壁咚面談爆紅

大白狗摟腰跟主人跳進騎樓超萌

水塔濾水器2歲女被鱷魚拖下水爸緊抱被咬

貓咪不睡覺偷滑平板嚇壞主人

養狗人和愛狗人的差別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霸氣老虎額頭卻寫著「CAT」

喵星人戴哆啦A夢頭主人笑翻了

美警犬殉職!戰友激動悲鳴超催淚

影/肥橘貓樹懶附身!20秒爬1階

80條蛇出沒農田俄大媽直接拍死

樹下苦等10天野外求交配成功

貓咪自己搭地鐵3年來都固定路線

波斯貓眼瞎被寵物店隔離忽略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