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以名為《反映日本》的作品贏得皇家園藝學院梅爾文春季展金牌的園藝家,在世界裸體園藝日當天,身體赤裸地與作品融為一體。(photo by PA )

分享 7日適逢世界裸體園藝日,為鼓勵園藝工作者以裸體擁抱自然,在英國皇家園藝學院梅爾文春季展上獲獎的園藝工作者們,決定輕解羅衫,用行動響應這次活動。主辦單位說,為期4天的展覽預計超過9萬人參觀。根據《BBC》報導,每年5月第一個星期六是世界裸體園藝日,一些崇尚自然的英國人會脫下衣服,到花園裡享受自然世界的美好,他們藉這個節日鼓勵思想自由的園藝者能坦誠地用裸體擁抱大自然。在社群網站推特上,「#nakedgardeningday」已經成為熱門關鍵詞。英國皇家園藝學院梅爾文春季展上獲獎的園藝工作者們,也都參加了裸體園藝日活動。幾位不怕冷的知名園藝家一絲不掛地走進他們設計的園藝作品裡,和作品融為一體,向大家展現最真誠的自然美學,還大方地讓攝影師拍照。在伍斯特郡舉辦的皇家園藝學院梅爾文春季展現已經進入第三天,大會預估為期4天的園藝展覽將會吸引超過90,000位民眾參觀。世界裸體園藝日一般認為是2007年源起於英國,之後幾年在歐美世界盛行,主張解放身體,不穿衣物在花園裡種植花草樹木,讓人體與大自然結合。【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486FB801FF5465D5
arrow
arrow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